光伏工程技术所开设广东专科院校

2020/2/19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名称: 光伏工程技术(专科类)


专业介绍:

专业名称:光伏工程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光伏技术的基本理论知识与相关电力电子技术的基础知识,具有光伏电池、光伏组件生产与管理,光伏系统设计、施工、运行维护的能力,可从事光伏系统的设计、施工管理、维护及应用产品开发,光伏组件、光伏电子产品设计与技术管理、营销等岗位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单片机应用技术、电力电子技术、工程制图与CAD、光伏电站仿真(PV SYST)、硅材料检测技术、光伏电池制造工艺、光伏组件的设计与生产工艺、光伏集成系统的施工与设计、光伏发电系统的安装与调试、光伏应用电子产品设计与实践、电子技能实训、单片机应用技术实训、光伏电池制造工艺实训、光伏组件综合实训、光伏系统综合实训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光伏产业链的中下游企业,从事光伏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运行、维护及管理;光伏应用产品的设计;光伏产品的销售、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等岗位就业。


★ 光伏产业是新兴能源产业之一,太阳能作为一种新型、清洁能源。据国际能源部署预测,未来光伏将成为第一电力来源,在全球能源互联网中,光伏能源成为全球的主导能源。目前全国各省都在加快光伏产业基地的建设,而国内外开设光伏的专业较少,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