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所开设的广东大专学校

2020/2/19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韶关学院 韩山师范学院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东莞理工学院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商学院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专业名称: 国际商务(专科类)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素质, 掌握现代经济学基本原理和国际经济、国际商务的基本理论,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社会能力、方法能力,了解当代国际经济贸易的发展现状,熟悉通行的国际商务规则和惯例以及中国对外经济贸易的政策法规,能够从事国际商务经营管理和宣传策划工作的高技能技术应用型人才。学生毕业前可考取国家商务部颁发的“国际货运代理从业人员岗位专业证书”、商务部颁发的外销员从业资格证书以及“国际商务单证员证书”。学院还为学生考取汽车驾驶牌照提供便利和优惠。


主要课程


主要课程有计算机应用、管理学基础、企业经营管理基础、经济学基础、国际贸易实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应用文写作、国际商务单证实务、国际货运代理实务、报关与报检实务、国际商务跟单、国际商务英语、国际贸易地理、电子商务概论和国际商法等。主要教学环节有校内理论实践一体化课程教学、报关与报检业务实训、国际货运代理业务实训、单证业务实训、应用文写作实训、商务礼仪实训、假期社会调查、模拟大作业、阶段性实习、毕业前预就业顶岗实习和管理改善案例论文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外贸公司、三资企业、工商企业外贸部门、海关、中外金融保险机构、涉外宾馆,从事进出口业务、电子商务、商务代理、国际物流、报关、商检、结算、跟单、文秘及会计等商务活动及管理工作。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