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商务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2020/2/19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私立华联学院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广东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专业名称: 移动商务(专科类)


专业介绍: 移动商务(手机软件开发方向)

培养目标:手机市场前景看好,软件开发人员短缺。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又有软件专业技能,特别是手机软件开发技能的,能从事计算机软件,特别是手机软件设计、开发、应用技术支持及系统维护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C++程序设计、C#程序设计、操作系统、数据结构、手机软件开发、Android、移动商务与Internet基础、网页设计与制作(PHP)、J2EE、WED应用程序设计、嵌入式数据库SQLite、JAVA、手机增值业务技术。


技能证书:学生可以考取程序设计工程师、手机软件开发工程师、手机客户端开发工程师、手机软件移植工程师、手机软件测试师、通信软件开发工程师等。


就业方向:面向电信公司、移动通信公司、软件及软件外包公司,从事软件,特别是手机软件设计、开发、应用、技术支持、系统管理维护等工作。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