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设计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2020/2/19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游戏设计(专科类)


专业介绍: 游戏设计与制作


【培养目标】培养游戏美术为主,创意策划、管理营运和脚本程序为辅的游戏设计与制作专业人才。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综合素质,熟悉游戏产品开发制作流程,掌握游戏设计与开发中工具软件操作与应用、游戏设计与制作相关理论知识以及专业技能,适应生产、管理运营第一线需要的复合式创新型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游戏创意与设计、游戏关卡设计、交互式体验设计、三维动画制作(3DS MAX)A2、游戏建模与纹理设计、游戏美术设计造型基础、游戏动画与特效、游戏角色与道具设计、游戏美术图形设计;游戏开发技术基础、互动媒体设计与制作、游戏程序设计模式。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适合在各类数字游戏生产研发、游戏运营与营销、虚拟现实交互、网络媒体、文化传播以及游戏衍生产品开发的企业中就业,主要从事游戏的策划、设计与开发、美术设计、动画制作、游戏脚本的编写、游戏产品的生产运营管理、营销及宣传推广等工作。可担任游戏助理策划、游戏美术设计、3D动画设计师、游戏地图与场景、3D建模工程师、贴图工程师、3D角色设计师、动画特效设计师、UI设计师、运营专员、交互设计师、网络游戏客户端开发助理、游戏脚本助理等职业岗位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