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与主持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2020/2/20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珠海艺术职业学院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专业名称: 播音与主持(专科类)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广播电视新闻传播学、中国播音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普通话语音、播音发声、语言表达的基本训练,掌握广播电视播音与节日主持的基本技能,培养具备广播电视新闻传播、语言文学、播音学以及艺术、美学等多学科知识与能力的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 :语音发声、语言表达、广播播音、电视播音、即兴口语表达、文艺作品演播、电视上镜、播音学概论、新闻采访、主持人节目学、电视新闻学等。 


就业方向 :能在广播电台、电视台及其他企事业单位工作,从事广播电视播音、节目主持、新闻采访等工作的复合型应用语言学高级专门人才。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