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新闻与传播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2020/2/20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

专业名称: 网络新闻与传播(专科类)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为新媒体类的新兴专业,致力于培养具有优良的职业道德,较强的创新能力,系统掌握网络新闻传播技能,平面、视频、网页、H5等新媒体设计技能,具备优良的文字表达能力,网络媒体综合应用能力,策划协调和组织沟通能力的网络新闻及新媒体编辑、策划、设计、运营、管理的发展型、创新型高级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网络新闻采访与写作、创意写作、新媒体推广营销、网页设计、电子出版物设计、设计基础、互动媒体广告设计、数媒品牌设计与管理、媒体节目制作、图文信息处理、数字摄像技术、视频剪辑技术、视频后期制作、数字音频编辑等


就业岗位:


可在企事业单位、公司、电视台、网站等从事企业文化整体推广工作,例如公司运营推广所需的微信、微博、网站的新闻采访与撰写、新闻宣传、策划、包装、设计、图文处理、视频拍摄、视频后期制作、网络微电影、短视频制作等。可从事网络新闻记者、网络编辑、媒体宣传员、传媒策划员、交互媒体设计师、数媒影像摄像师、剪辑师、特效合成师、产品(界面)设计师、淘宝美工等。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