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教育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2020/2/20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岭南师范学院 肇庆学院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揭阳职业技术学院

生物教育(专科类)


专业介绍: 生物教育(师范,辅修环保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生物及环境科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实验技能,具有现代教育理念、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能够在各类学校从事教学研究的教师、实验员以及基层环保工作者及其他相关工作的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无机与分析化学、有机化学、动物学、植物学、人体解剖生理学、植物生理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分子和细胞生物学、遗传学、环境生态学、环境科学概论、植物组织培养等。


就业去向:从事中小学生物学教学工作、实验员工作、实验室管理工作;在科研、企业等单位从事与应用生物技术有关的技术工作;从事环境保护类检测工作;攻读本科,报考公务员。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