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事务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2020/2/20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嘉应学院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私立华联学院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本专业必备的基本理论、专业知识和技能,具有从事经济贸易和处理经济法律事务等基本技能,具备较强的法律事务处理能力和一定的商务处理能力,能在中小企业、基层司法部门等从事法务、司法助理及文秘等事务性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培养规格:

  1、具有良好的行为规范、较强的职业意识和高尚的职业道德;

  2、掌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包括民法学、合同法、经济法、商法、劳动法、企业法律等及商务知识;

  3、掌握岗位所需技能,主要包括法律事务处理技能、商务事务处理技能、办公室事务处理技能。


主要课程:

  法理学、宪法、民法学理论与实务、民事诉讼法、刑法与刑事诉讼法、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国际法学、公证与律师制度、商事法学理论与实务、国际私法、经济法、合同法、劳动法、知识产权法、财政与金融、企业会计实务、市场营销、法律心理学、法律逻辑实务、英语、商务英语、应用写作与法律文书写作、口才艺术与人际沟通、公共关系实务、市场营销实务、秘书实务、计算机应用基础、办公设备使用与管理、计算机网络应用等。


专业优势:

  形成了以法律服务技能为主、文秘技能为辅的技能培养体系;实行“实训模拟、顶岗实习”的技能训练;面向基层和中小企业,培养懂商务、会办公的法律辅助人才。


就业方向:

  1、中小企业的法务工作;

  2、乡镇司法所、法律服务所从事法律服务助理工作;

  3、律师事务所、公证机关等社会中介服务机构的法律事务助理;

  4、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书记员工作;

  5、中小企业、政府部门文秘工作。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