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计划

2020/4/15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计划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计划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广州市属普通高校,创办于1964年。 

学院现设有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石化工程系、财经与管理系、外语与商贸系、餐饮与旅游管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8个系(院)。以先进的教育理念、独特的办学思路、优秀的师资队伍、优雅的校园环境、鲜明的高职特色,致力于培养具有现代竞争意识和综合职业能力、素质全面,能适应二十一世纪经济发展需要的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院校代码:13709

招生批次:专科(公办)

院校性质:公办

建校时间:1964年

学费:5250-6410元/年

住宿费:900元/年

所在地区: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465号(校本部)、广州市从化区沿江南路302号


国家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单位

试办广东省示范性软件学院

广东省首家“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 认证院校

广州市高职院校特色专业学院建设单位

 2016-2017年度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特殊贡献奖”




2020年自主招生计划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计划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计划


注:1."会计(中外合作)"专业只录取有专业志愿考生;与南澳大利亚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具体培养模式与学习费用请查看学校网站。地址:http://zs.gzvtc.cn/view_481.html。

2."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专业只录取有专业志愿考生;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学分互认项目,具体培养模式和学习费用请查看学校网站。地址:http://zs.gzvtc.cn/view_471.html。


招生要求

招生对象:高中生、中职生


高中生

①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并取得2020年考生号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

报考本校高职自主招生普通高中考生的3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成绩均须获得D级及以上等级成绩。

③身体条件符合相关要求的考生。


中职生

①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并取得2020年考生号的应、往届中职(含中专、职中、技校,下同)毕业生;

各专业对考生中职阶段就读专业及职业资格证书不做要求。

身体条件符合相关要求的考生。


注:“自主招生”录取的学生,不得转学。


考核录取

考生只可填报1个专业志愿。


1.考核方式

高中生:“学考+校测”,学考总分300分,校测总分100分。


中职生:“文化基础(含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总分500,综合文化知识200分,专业综合理论150分,职业技能150分。

笔试,文化基础考试的考试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基本知识、职业道德基本要求、人际交往基本常识、汉语言写作基本能力、专业综合理论等技能型人才必备的实用性知识要求。


2.职业技能考核资格确定

暂无说明。


3.职业技能考核

暂无说明。


4.录取办法

原则上,拟录取普通高中考生的文化素质考核成绩(即学考成绩)不得低于100分,考生的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不得低于职业技能测试满分值的40%。

②原则上,拟录取中职考生的文化基础考核总成绩不得低于文化基础测试满分值的40%,拟录取考生的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不得低于职业技能测试满分值的40%。

按照考生合成总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考生。考生总分相同时,按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无普通高考体检结果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被录取。

职业技能大赛获奖考生免试:在省级(含)以上行政部门主办的职业技能大赛获奖的学生,经本校核实资格、公示无异议后,符合相关要求的,可免试录取。


5.考生成绩公示及录取备案

考生文化素质基础及职业技能考核成绩,报本校招生委员会审核后,在本校招生网站公示,公示期3天。

考生考核成绩公示无异议后,拟录取的考生名单报省招生办公室审核备案,经省招生办公室审核通过的考生方可确认为正式录取。学校根据省招生办公室审核通过后的名单发放录取通知书,并在学校网站上公示。

考生录取后不得放弃录取资格。录取考生可报考普通高考参加本科层次院校录取,但不得参加普通高考专科层次院校的录取。


考试费用

报名考试费标准如下表:

高中生收费标准

考试科目

收费标准

综合文化考试(含语文、数学、英语、综合素质)

120元

面试

40元

中职生收费标准

考试科目

收费标准

综合文化考试(含综合文化知识考试+专业综合理论考试)

120元

专业技能考核

按各专业标准进行收取:

1、国际经济与贸易70元;

2、餐饮管理、烹调工艺与营养80元;

3、应用化工技术、化工装备技术130元。


以上内容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即删除




自主招生报名、考试大纳、面试技巧咨询老师:

(加微信备注自主招生)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计划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