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考低于120分 补录有可能降到100分?

2020/4/15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Q:学考什么时候补录?补录会降到多少分?


学考马上就要开始录取工作,2020年学考第一次录取时间是:4月15-19日,那么等待学考补录的同学就会问,学考补录是什么时候呢?学考100分有没有机会参与补录呢?



学考补录什么时候?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对2020年学考录取时间安排,2020年学考补录时间是:2020年4月20-24日。学考只有一次补录的机会,错过学考补录时间,就要等明年的学考了。


尤其现在学考低于120分的同学。要第一时间留意补录的最新消息,同时第一时间发布补录的信息和补录攻略。


学考低于120分同学


补录会降多少分呢?


2019年学考补录的时候,普通文理科的分数线由原来的120分降到100分,分数线降低了20分,其次艺体类考生术科分数也降低,全部降低10分。所以普通文理科考生100分有很多机会参与补录的。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