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职业技术学院李德豪院长一行莅临阳江技师学院参观交流

2020/5/14  阳江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5月8日上午,阳江职业技术学院李德豪院长、阮奕光副院长以及学院办公室、后勤处相关领导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我校雷自南校长、杨丽萍、洪海副校长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阳江技师学院

李德豪院长一行在我校雷自南校长及相关领导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我校汽车维修、数控加工、校企合作实训车间、五金刀剪激光智能制造中心,以及广告设计、国画、漆艺工作室和广东省粤菜师傅培训基地等实训、教学场所。李德豪院长以及其他职院领导对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办学软、硬件建设以及各特色专业的建设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阳江技师学院


参观结束后,两校领导就汽车维修、学前教育、烹饪、旅游和酒店管理等特色专业表达了继续深入交流、合作的意向,通过互派师生交流学习等方式,针对性开展对口交流合作,充分发挥高校教学资源优势的同时突出技工学校和中职学校的专业特色,从而达到共同推进我市职业教育更快、更好发展的新局面。

学校首页:阳江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