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技师学院隆重举行高级班2018年毕业典礼

2018/7/21  阳江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在这个毕业的季节,我校高级班2018年毕业典礼于2018年6月20日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毕业典礼由洪海副院长主持,雷自南院长及谭志葆书记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和教师代表以及170多位毕业生家长代表出席典礼,为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作人生重要时刻的见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洪海院长宣读了12名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随后,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背景音乐将典礼气氛推向了高潮。高级班毕业生代表16幼教1班柯海娜发言,总结在校期间所学知识,深切表达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教师代表蔡梦贤发表致辞,表达了全体老师对学生的关心与殷切期望。典礼现场特设置了“优秀毕业生代表向家长献花”和“班代表向班主任献花”两大环节,其间观看了毕业留念视频,视频再现了同学们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了毕业生对母校、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恩与祝福。使现场不少师生都深受感动,接受鲜花的家长和老师有的流下了感动的泪水.随后,在现场师生、家长的见证下,雷自南院长和谭志葆书记亲自为高级班毕业生一一颁发了印有校训和毕业寄语的毕业卷轴,送上毕业的祝福。

  雷自南院长在毕业生即将离别之际,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要求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提升自身的品德修养,常怀感恩之心。在工作之后,要立足岗位,不断学习,继续培养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争做一个善行善干、行胜于言的人。

      

阳江技师学院阳江技师学院阳江技师学院隆重举行高级班2018年毕业典礼阳江技师学院阳江技师学院隆重举行高级班2018年毕业典礼阳江技师学院隆重举行高级班2018年毕业典礼

阳江技师学院隆重举行高级班2018年毕业典礼阳江技师学院隆重举行高级班2018年毕业典礼阳江技师学院隆重举行高级班2018年毕业典礼阳江技师学院隆重举行高级班2018年毕业典礼

学校首页:阳江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