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技师学院举办2018年校园爱心义卖捐赠活动

2018/7/21  阳江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为弘扬雷锋精神,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4月2号下午,我校举行了2018年校园爱心义卖捐赠活动。

     阳江技师学院

     阳江技师学院

   下午,在义卖捐赠活动现场人山人海,门庭若市,活动摊位众多,达到了111个,其中有班级和社团。本次活动的开展顺利、成功,活动现场处处充满着和谐、欢快的气氛,老师和同学们也都非常给力,不少摊位的东西在活动中期已被抢购一空。为了使自己的义卖品销售出去,同学们更是各出奇招,使出“浑身解数”,活动推迟了近一个小时才结束。通过本次'爱心义举”活动,让全体同学们树立关爱他人的意识,培养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

     阳江技师学院

     阳江技师学院举办2018年校园爱心义卖捐赠活动

学校首页:阳江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