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桂城技工学校学子可进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学习,圆大学梦!

2020/6/2  佛山市桂城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深度,为更多学生提供继续向上的学习渠道,我校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国际学院共建本科职业教育培养基地,让我校学子也能够进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进行学习,圆大学梦!


签约授牌仪式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研究院林圣封执行院长、陈卫聪运营总监、我校朱明珍校长、易兴华常务副校长、窦欣副校长、继续教育与就业指导中心邹景强科长、陈光设主任等出席仪式。


佛山市桂城技工学校


本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校学生可以直接到中山大学新华学院通过四年的专本连读.本科特色班,经过自己的努力拿到全日制的本科学历,圆我校学子的本科梦。


佛山市桂城技工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