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轻工业学校举行“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荣誉证书颁发仪式

2020/6/2  东莞市轻工业学校  阅读:  【放大镜】  


轻工业学校隆重举行“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


东莞市轻工业学校

荣誉证书颁发仪式


2020年6月1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荣誉证书颁发仪式。陈克虎校长为荣获“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的6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彭林森副校长主持颁奖仪式。

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国家设立中等职业教育奖学金,旨在激励广大中职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努力实践,成为品德高尚、技能突出的社会主义工匠人才。“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由国家教育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评选。2019年,全国近2万名优秀中职学生获得“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能够获此殊荣,对中职学生来说是极高的荣誉。我校有6名学生榜上有名,他们分别是:邹耀桂、王婵、廖思、肖欣雨、卢咏茵、夏碧芸。邹耀桂还被评选为110名获奖学生的突出代表,受到国家通报表彰。


学校号召,我校全体学生要向邹耀桂等六名同学学习,振作精神、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努力实践,成为品德高尚技能突出的新时代工匠人才,争取来年涌现出更多的学生也能获得“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荣誉证书颁发仪式采取现场直播的形式进行,在校2500多名学生参加了收听收看。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