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卫生学校校长张金坤率队考察实习医院

2020/6/2  河源卫生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为了加快落实技能型人才培养和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拓展本市医疗卫生资源,5月29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金坤率副校长涂秀菊、校纪委书记张紫辉以及教务科科长杨小斌一行到健民康复医院、河源三针康复医院、河源友好医院考察调研,了解企业人才需求,进一步开辟就业市场、实习基地,推进校企合作。

河源卫生学校

张金坤校长一行在健民康复医院考察


张金坤校长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参观了健民康复医院、河源三针康复医院、河源友好医院。张金坤校长向医院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近年的毕业生实习状况和就业情况,以及此行考察的目的和期望。


张金坤校长一行了解医院目前的发展现状、用工需求、人才培养、薪资待遇等具体情况,听取了医院对于我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实习医院都表示将按照我校在毕业生实习、就业和产学研等方面的要求开展深度合作。

河源卫生学校

张金坤校长一行在河源市友好医院考察


在考察调研过程中发现,学校往届的毕业生已成为医院的中坚力量。他们在岗位上独挡一面,技术过硬,赢得医院的赞誉。张金坤校长代表学校感谢院方对学校培养人才的支持,并鼓励各位校友再接再厉,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医院发展做出贡献,为母校争得荣誉。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高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的后期发展和成长等方面打下良好的基础,对学校进一步改进人才培养方案和实习就业模式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学校首页:河源市卫生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