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专业

2020/6/16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财务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要,具备人文素养、科学精神、诚信品质、沟通技巧;具有经济、管理、财务、金融、法律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拥有较强的外语应用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能在工商企业、金融机构、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财务、金融管理、投资分析、理财规划等工作的具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


会计学、中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成本与管理会计、资本市场学、金融学、财务报表分析、公司治理、战略管理。


就业方向


财务管理专业就业面广,可在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外资机构、会计师事务所、财务咨询公司及政府部门从事会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税务、财务分析、财务咨询和管理咨询等相关工作。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会计学专业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