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考点2020年五年一贯制全省统考准考证领取指引

2020/6/19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五年制全省统考类考生


领准考证


根据《关于切实做好我省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全省统考报名、考试工作的通知》精神,2020年五年一贯制全省统考类文化课考试将在6月13日进行,而6月11-12日为本考点发放准考证时间,为确保准考证能够有序发放,节省大家的时间,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6月11日—6月12日

高州校区6月12日17:30后停止发放;

茂名校区6月12日20:00后停止发放。


二、领取地点

(一)茂名校区:博学厅阶梯教室(入南门口左转,直行约150米)

(二)高州校区:行政楼中厅


三、准备资料

▲广东户籍考生:身份证、健康码(健康证明)

▲非广东户籍(即随迁子女):身份证、健康码(健康证明)、报名资格审核表及证明材料【父母身份证、居住证流水、社保流水、户口本全户人员信息原件及复印件】,详情可加QQ群:1108114474。

▲健康证明模板可扫下方二维码下载【非官方模板,各初中学校根据实际使用】

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四、领取流程

第一步:健康检测,符合要求者才能进入校园;

第二步:查询个人试室及座位号(建议提前扫码查询后截图保存,二维码见下图);

第三步:到达领取准考证处后,出示个人身份证和试室号截图,按照现场指引到对应的领取区域等候;

第四步:现场扫码缴纳考试费用(收费标准:75元/生,记得按“专业+姓名”备注转账信息。)

第五步:现场核准缴费信息后,发放准考证。考生领取后请尽快离开校园,不要逗留。

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扫一扫,查询考生试室及座位号)


五、注意事项

(一)按照学校规定,车辆不允许进入校园。如有自驾小车前往高州校区的家长,建议走学校北门(如意门)方向,方便停车;茂名校区请在学校西门侧停车后,再前往南门。

(二)现场可能需要排队,请考生携带好雨伞,同时,自觉戴口罩,讲卫生、文明排队、保持间距。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