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

2020/6/21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培养目标:

本专业立足民航业和旅游业的发展需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工学结合为平台,以校企合作为途径,培养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文化素质、专业素质和身体素质,熟练地掌握民航空中服务操作与管理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具备从事国内外航空公司的空乘服务、地勤服务及民航商务工作的高等复合、应用型专业人才。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特色:

1、课程设置市场化、职业化、岗位化。

2、实行职业化标准,“制服日”身着空乘制服上课,以空乘实际的工作任务、工作流程和工作情景组织实操课程为核心,拥有1:1航空模拟舱,构建立体化实践教学体系。  

3、注重能力与素质培养,开展特色鲜明的空乘专题活动。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证书:

民航乘务员(初级)、民航安检资格证书、英语A/B级证书、计算机一级证书。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主干课程:

形体与体能训练、化妆技巧与形象塑造、民航概论、机场服务概论、民航客票销售实务、航空服务礼仪、民航安全与应急处理、民航服务心理学、民航客运英语、航空运输地理。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就业岗位为国内外航空公司的空中乘务岗位,此外为了扩大就业范围,面向航空运输企业、机场培养从事民航安全检查、VIP服务、售票、民航货运等岗位,高铁、旅游酒店从事高铁乘务员和其他管理服务等工作岗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