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2020/6/21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校内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规定,现将我校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6月25日(星期四)至6月27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3天。6月28日(星期日)上班,学生上6月26日(星期五)的课。

2.各部门应根据放假时间和部门的实际情况,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安排。

3.放假期间,请各单位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员工度过安定和谐的节日假期。

4.学校的中层以上干部值班安排则根据日常值班安排表执行。需要调整值班时间的,自行协调安排后报校办备案即可。


学校办公室

2020年6月18日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