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毕业生返校和毕业典礼安排

2020/6/25  华南师范大学  阅读:  【放大镜】  

关于2020届毕业生返校和毕业典礼安排的通知


根据我省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按照“安全第一、稳妥审慎、校区均衡、学院自主”的原则,拟分四个阶段组织毕业年级学生分期分批错峰返校,并将举行毕业典礼。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学生返校安排  


根据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学校从5月20日起,分10个批次安排全体毕业生年级学生以及有科研任务或课程需要的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应广大同学要求,经过学校办公会议讨论同意,未返校毕业年级学生将于7月1日、6日、11日以及25日分4个批次组织返校。

请学生确定返校日后,至少提前2天提出申请,经审批后方可返校。学生返校申请须经所在学院审核(研究生还须经导师同意)、学生管理部门审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备案后,方可返校。

所有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一律不得提前返校,获批返校学生返校途中应服从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学校实行常闭管理,学生返校后,无特殊情况不得离开校园、不得组织和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发生变化,学校将按照有关管理部门要求调整学生返校安排并及时通知。


 二、毕业典礼安排  


学校定于7月9日举行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校研究决定,今年采取主会场毕业生代表参加、其他学生线上参加的形式举行。

学校承诺,因疫情影响未能参加现场学位授予仪式的2020年毕业生,可以选择在今后任何一年返校参加学位授予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防控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23日


华南师范大学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