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迟!广东英语听说考试成绩推迟到7月公布!

2020/6/29  求学参考网整理  阅读:  【放大镜】  

广东英语据说考试成就何时公布是家长和同学们密切关注的问题,最新消息来了,据懂得,广东高考英语据说考试成就公布时间延迟到7月中旬了!(注:请以官方最新公布时间为准)


若何查询成就?


想知道若何第一时间查到自己的英语据说考试成就吗?广东学考生给人人供给了几条途径:


(一)官微查询方法


考生关注广东省教导考试院官方微信(ID:gdsksy),底部选择“小法度模范”栏,点击进入“广东省教导考试院”小法度模范,即可查询考试成就。


(二)网站在线查询方法


考生可登录广东教导考试办事网(www.eesc.com.cn),进入“办事之窗”栏面前目今的“成就查询”子栏目,即可查询考试成就。


(三)短信查询方法


1、广东地区的联通用户编辑短信息“199 准考证号 4位出生年月”发送至10629500,即可预定或查询成就。


2、广东地区的移动用户编辑短信息“RWA4 准考证号 4位出生年月”发送至10669500,即可预定或查询成就。


提示:编辑手机短信时不需要输入 号,连续输入数字即可。客服电话:0755-28811899。


(四)96040电话查询方法


中国电信固话及手机用户、铁通用户,拨通96040(全省各地均可直拨,无需加区号),按1号键,根据语音提示输入10位准考证号码及4位出生年月,即可预定或查询成就。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