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东华职业学院部分专业介绍

2020/7/4  求学参考网整理  阅读:  【放大镜】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国家教育部备案,广东省教育厅主管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校坐落于广州市白云区帽峰山风景区东侧,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一处都市里的学府”,也是“一所风景区里的大学”。校园占地面积758亩,基础设施完备,是读书治学、修心养性的圣地。

     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核心,立足珠三角、面向华南、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弘扬“以真·实求知,以善·美修行”的校训,秉持“育人为本,立德为先,崇技强能、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学校下设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智能机电学院、财经学院、公共理论学院、医药健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8个二级学院和1个思政课教学部,并成立了广电城市服务学院等一批校企合作深度融合的产业学院;41个专业,在校生10000余人。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同时聘请高校专家学者和行业企业能工巧匠担任兼职教师。

      学校坚持走工学结合、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道路。目前建有南方航空集团、美的集团、京东集团、广州地铁集团、广电城市服务集团、肇庆高新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等147家就业实习基地,61个校内实训室,能满足学生实训、实习的需求。

      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积极参加校外各类竞赛,2017-2019三年以来荣获多项奖励:学生专业技能竞赛获得省级以上奖励30多项,其中国家级奖2项;参加文体活动类比赛获得40多项奖励。2019年,我校男子篮球队参加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获得高职高专组比赛冠军、羽毛球获得混双亚军。教师科研成果丰硕,承担省级市级课题多项,获得发明专利十多项,公开发表论文200多篇。2019年,我校在广东当代优质民办学校评选表彰活动中被评为“广东当代优秀民办学校”。



专业详情介绍



点击这里查看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介绍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介绍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介绍

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介绍

物流管理专业介绍

酒店管理专业介绍

会展策划管理专业介绍

互联网金融专业介绍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介绍

投资理财专业介绍

电子商务专业介绍

会计专业介绍

市场营销专业介绍

应用英语专业介绍

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介绍

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介绍

电梯工程技术专业介绍

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介绍

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介绍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介绍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介绍

智能控制技术专业介绍

工业设计专业介绍

建设工程管理专业介绍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介绍

物业管理专业介绍

工程造价专业介绍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介绍

建筑室内设计专业介绍

护理专业介绍

口腔医学技术专业介绍

中医康复技术专业介绍

中药学专业介绍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