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这些专科即将升本科!

2020/8/17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近年广东一些大专院校积极筹备进行升本工作,加强师资力量,加大投入设备。有哪些院校即将升为本科呢


筹备升本的院校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前身中山大学医学院肇庆分院,2017年开始专升本新校区迁建,总投资高达17.1亿元,开设开设临床医学、护理、口腔医学等18个本科专业。


学校专业特色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办学实力很强,是广东省唯一一所独立建制的公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同时学校拥有:“临床医学”专业。临床医学专业是医学专业最严格,要求最高。


新校区火热建设中


专科即将升本科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作为广东省民办专科院校的领头羊,学校的建筑专业在全省专科院校中久负盛名,建筑专业是学校王牌专业。学校传来最新喜讯升本最新进展:

大会明确提出升本


专科即将升本科

学校专业特色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拥有广东省民办专科院校开设最齐全的建筑专业。建筑专业涵盖有: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管理、建设工程监理、园林工程技术、建筑设备工程技术、市政工程技术、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BIM)。学校被美誉为“广东建筑黄埔军校”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专科即将升本科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民办专科强校,在清远校区实行全省民办专科唯一的“书院制度“。学校也是全省民办专科拥有医药类专业的院校。学校十三五规划总目标之一:升本科

学校十三五规划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拥有广东省民办专科院校开设最齐全的医药类专业。医药类专业涵盖有:护理、助产、中药学、医学检验技术、中医养生保健、康复治疗技术、化妆品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打造成为全省以医药与健康专业特色发展的民办高职院校。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民办专科院校中开设外语类专业最全的学校。其学校董事长康正在接受腾讯大粤网记者采访的时候提出:三年升本科的口号。


学校专业特色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民办专科院校中开设外语类专业最全的学校。外语类专业涵盖有:商务英语、应用英语、应用韩语、应用法语、商务日语、应用西班牙语。走向世界从涉外开始。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是一所涵盖工、经、管、文等学科的综合性高等专科院校,是省教育厅已经批准的准升本院校,校内所有设施设备、校园环境、教师资历均按本科学院建设。


学校专业特色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的工科、卫生类专业独具优势,拥有无可比拟的实训条件条件,多功能机械人、机械臂实训平台。投入巨资建设卫生类专业的实训基地。每年毕业生总体就业率每年都在98%以上。


工科/卫生类


除了这些大学积极开展升本工作外


目前还在新建这些新本科院校


新建本科!广工揭阳理工学院!


广工揭阳理工学院占地面积1984亩,总建筑面积630920㎡。投资估算约18亿,这是一所广东工业大学和揭阳市人民政府合作建设的省市共建公办普通高等学校,计划2021年6月底竣工,2021年秋季招生。结束揭阳没有本科院校历史。


学校鸟瞰图


专科即将升本科


新建本科!阳江应用本科院校!


阳江应用本科院校占地面积高达:2000亩,总投资高达:28.24亿元,办学规模在校人数:12000人。学校由华南区知名高等学府华南理工大学帮扶建设。计划于2021年9月开始招生。结束阳江没有本科院校历史。


学校鸟瞰图


专科即将升本科


新建本科!汕尾理工学院!


汕尾理工学院该学院定位为应用型普通本科院校,办学规模为本科在校生15000人(一期5000人),规划占地面积约2000亩。学校由深圳大学帮扶建设。计划于2021年9月开始招生。结束汕尾没有本科院校历史。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