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可转专业吗 宿舍如何分配

2020/10/23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对录取专业不感兴趣,能转专业吗?

答:根据教育部的要求,新生需就读第一学期后才能。一般根据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以及意向要转的专业分数要求线,通过校审核、考试后才能转。

(转专业难度需结合本身所转所学专业,要多了解所学、所转的专业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


∆:宿舍是如何分配的?

答:新生宿舍按专业和班级分配,同专业的新生分配到一间寝室楼,同班级的同学会在同一个寝室,有些分配不好的可能混寝。


∆:宿舍床位如何分配?

答:自行选择(先到先选的意思!也可以自行商议猜拳、掷骰子定,比较公平。有的助班也有可能帮你们分配好)


∆:可以带电磁炉、电饭煲之类的到宿舍吗?

答:严格来说这些大功率电器属于宿舍违禁品,宿管检查发现是会没收的,毕竟安全问题要重视。


∆:军训在什么时候,要注意什么?

答:2020级新生军训在10月12日--10月25日!在军训期间要对自己好一点,多吃一点有营养的东西;表现要好一点,做事不要拖拖拉拉,以免被罚;每天都要带水,可以在水瓶上写上自己的名字,以免与其他同学弄混或者不见;最后,在军训期间如果发现自己不舒服一定要及时打报告!打报告!打报告!!!不可硬撑!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