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0/10/23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10月21日,学校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石门、花都和羊城三个校区同时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竹筠、党委副书记王超、纪委书记徐小锋、副校长乔西铭出席开学典礼,代表全校师生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2020级新同学珍惜宝贵学习机会,积极适应大学新的学习模式与学习节奏,树立自觉自律的学习态度,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实践中检验所学、探索未知、开拓创新、锤炼品格。

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典礼分别由学生工作处处长蒲伟、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燕波、羊城校区办公室主任冯甫主持。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石门校区开学典礼现场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花都校区开学典礼现场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羊城校区开学典礼现场


运输物流学院曹伊芃、机电工程学院王翔宇、外语商贸学院罗靖彤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分享了初到广州铁职院大家庭感受到的关心与温暖,并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学新生活中去,认真学习,积极实践,稳健而踏实地走好每一步。


电气工程学院王吉峰、机电工程学院张晓东、外语商贸学院衡哲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尽早确立大学发展目标,聚焦专业学习,拓展综合素养,掌握学习方法,提高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创新每一天,度过充实而愉快的大学生活。


张竹筠、王超、乔西铭以“信念、本领、担当”为主题,强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殷嘱托,立志用青春书写别样精彩,同时结合国家职业教育发展、广州深厚历史文化和学校46年发展历程,为2020级新同学上了精彩的开学第一课,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