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0/11/16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10月12日上午,我校在湖光主校区、廉江校区隆重举行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学校领导、相关系(院)中层干部、全体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典礼分别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进云和学前二系蓝震主持。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赵进云副书记主持典礼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主校区开学典礼现场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廉江校区开学典礼现场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李晓培校长致辞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林波副校长致辞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晓培教授及林波副校长分别在主校区和廉江校区开学典礼上暖心寄语2020级新同学,祝贺同学们经受住了疫情和大考的双重考验,为幼专校园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李晓培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用师兄师姐们在国家级、省级奖项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勉励同学们奋发有为,在湛江幼专找到人生最好的状态,做一个精神灿烂的青年人。希望同学们心中有梦,胸怀宽广,勇于承担家国事;希望同学们眼里有光,脚踏实地,勤于做好关键小事;希望同学们脸上有笑,自信飞扬,敢于攻克困难事;期待同学们积极向老师求教,虚心向师兄师姐学习,勇敢地走上国内、省内学科竞赛的赛场,勇敢与全国2000多所高校、包括本科高校的其他同学同场竞技、交流,以青年人旺盛的生命力与顽强的意志力,开山栽树,凿地求泉,拥抱更多美好。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教师代表发言

王桂凤教授、刘小慧老师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在主校区和廉江校区开学典礼上发言,她们表示,大学有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各式各样的学生社团,期待你们在幼专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学校将汇聚更好的资源,培养最好的你们,在你们心中深深埋下“大国良师”的种子。希望同学们塑造崇德向善的品格,做与人为善、阳光向上之人,做一个勤勉务实、值得信赖之人;希望同学们以时代精神涵养家国情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让成长的脚步更加坚定有力;希望同学们将奋斗作为幸福之源、成长之梯,知行合一、不负大学美好时光。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学生代表发言

学前一系、学前二系2020级新生苗莘梓、余佳慧分别在主校区和廉江校区开学典礼上发言,苗莘梓同学坦言,从东北辽宁阜新来到美丽温暖的湛江,从踏进校门时看到老师、学姐学长们热情的手臂、温暖的笑容,听到同学们的欢歌笑语和亲如兄弟姐妹般的问候,让她浑身热血沸腾。她们表示,青春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是我们大胆飞翔的资本,我们会尽快适应无比憧憬的大学生活,计划好每一天,一如既往地勤学善问,积极向上,不断创造人生的精彩,不负领导、老师和父母的厚望。

愿每一位2020级新生,乘风破浪,未来可期!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