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0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20/11/16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阅读:  【放大镜】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0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1日,我校分别在端州和鼎湖校区,隆重举行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喜迎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有序进行,2020级6000余名新生,在热情洋溢的迎新氛围中接受学校文化和医学生职业熏陶。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同志、校长李力强同志出席了开学典礼。校党委陈彤副书记主持典礼,学校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幕式,李力强校长作了讲话。


本次开学典礼安排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学校国旗护卫队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鲜艳的国旗,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李力强校长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以及近年来大力开展创新强校工程所取得的骄人成绩。李校长以今年以来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抗疫斗争阶段性胜利为例,教育全体新生,要从这场抗疫斗争中深刻体会祖国的强大、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也要从“逆行”上阵的白衣天使身上,学习感受时代青年不惧艰险、勇担重任的家国情怀。李校长还勉励全体新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最后,李校长围绕培养“具有大医精诚、仁爱之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医学人才”的办学理念,对全体新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崇高的远大理想;二是要切实从严要求完成学业;三是要传承大医精诚的情怀担当。


开学典礼上,教师代表刘燕教授、陈晓霞教授代表全体教师作了发言,祝贺新生成为骄傲的“医专人”,希望新生谨记“大医精诚,知行合一”的校训,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珍惜这个伟大时代,坚定爱国信仰、求真学问,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学生代表吴楠、龚小薇在代表新生发言中表示,将谨记并践行校训精神,努力成为具有大医精诚、仁爱之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素质医学人才。


最后,全体新生举行了庄严的医学宣誓仪式。在口腔系黎祺主任和余淑仪老师领誓下,齐声朗诵医学生誓词。开学典礼仪式后,新生们将进入为期一周的军训,全体新生将在肇庆医专这个人才培养的摇篮,开始新生活、迎接新挑战、实现新发展。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校长李力强同志作开学讲话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陈彤副书记主持开学典礼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鼎湖校区开学典礼现场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学校国旗队入场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新生宣誓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0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端州校区开学典礼现场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新生宣誓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