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这些专科院校要升本!

2020/12/16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近年,越来越多的大专院校升本成功,也有一些大专不是正在筹办升本,就是在升本的路上.......今日,跟着广东招生在线一起来看看~~


正筹备升本的院校


01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肇庆医专2020高考录取情况:


文科投档分380,最低排位146169

理科投档分400,最低排位227051


2020学考录取情况:


文科投档分242,最低排位16139

理科投档分249,最低排位12856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前身是中山大学医学院肇庆分院,2017年开始专升本新校区迁建,总投资高达17.1亿元,开设开设临床医学、护理、口腔医学等18个本科专业。


广东这些专科院校要升本!


学校专业特色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办学实力很强,是广东省唯一一所独立建制的公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同时也是专科院校第一所拥有开设:“临床医学”专业的学校。临床医学专业是医学专业最严格,要求最高。


02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南方职院2020高考录取情况:


文科投档分163,最低排位254917

理科投档分160,最低排位370995


2020学考录取情况:


文科投档分120,最低排位112541

理科投档分120,最低排位129896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是一所涵盖工、经、管、文等学科的综合性高等专科院校,是省教育厅已经批准的准升本院校,计划5年内冲刺升为应用型普通全日制本科院校,届时将实现全日制本科生在校生规模16000人。


而南方职院的睦州校区或将作为升本校区,预计最快明年9月投入使用,该校区总计划投资12亿元,规划用地约562亩,拟建设15栋综合教学楼、2栋体育馆、1个体育场、13栋学生生活服务用房等。


南方职院校内所有设施设备、校园环境、教师资历均按本科学院建设,是专科学校当中的一流水平,考上就是赚到了!

学校专业特色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的医药类专业独具优势,专业涵盖:中药学、护理、药品经营与管理、口腔医学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并跟医院合作,订单式培养,学生毕业以后可直接到珠三角医院或者大型医药企业就业。


03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城建学院2020高考录取情况:


文科投档分312,最低排位201162

理科投档分346,最低排位279482


2020学考录取情况:


文科投档分180,最低排位73975

理科投档分178,最低排位91696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作为广东省民办专科院校的领头羊,学校的建筑专业在全省专科院校中久负盛名,建筑专业是学校王牌专业。学校传来最新喜讯升本最新进展:大会明确提出升本。


广东这些专科院校要升本!


学校专业特色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拥有广东省民办专科院校开设最齐全的建筑专业。建筑专业涵盖有: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管理、建设工程监理、园林工程技术、建筑设备工程技术、市政工程技术、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BIM)。学校被美誉为“广东建筑黄埔军校”


04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涉外2020高考录取情况:


文科投档分160,最低排位255142

理科投档分160,最低排位370882


2020学考录取情况:


文科投档分120,最低排位112495

理科投档分120,最低排位129788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民办专科院校中开设外语类专业较全的学校。其学校董事长康正在接受腾讯大粤网记者采访的时候提出:三年升本科的口号。


广东这些专科院校要升本!


学校专业特色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民办专科院校中开设外语类专业较全的学校。外语类专业涵盖有:商务英语、应用英语、应用韩语、应用法语、商务日语、应用西班牙语。走向世界从这里开始。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