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校园招聘会

2020/12/17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校园招聘会

我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240多家企业单位提供岗位逾5000个!

12月13日上午,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240多家企业、单位进校揽才,其中逾七成来自珠三角,为我院3800多名2021届毕业生提供50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电气自动化、电机、机械、电商营销、会计、教育培训、销售等多个行业。李德豪院长到场指导招聘会。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当天上午10时许,招聘会在学院足球场举行,现场既不乏有实力的大企业,也有小型的新媒体公司,人气十足,秩序井然。2021届毕业生手持简历,就专业匹配度、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与企业招聘人员沟通交流。招聘单位则通过在展位前设立海报、发放宣传单等方式介绍企业情况、人员需求等信息,每个展位都吸引了不少前来应聘和咨询的学生。“学院组织的招聘会给我们提供了方便,不出校门就可以和企业有面对面交流的机会。”2021届毕业生小游在此次招聘会中关注的重点是教育培训岗位。


在采访中,大部分求职者都有着明确的自我规划目标。“薪资对我来说不重要,我更看中的是职业的发展和成长空间。”2021届毕业生小梁说。除了2021届毕业生,此次招聘会还吸引了许多大一、大二的学生前来观摩学习,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以便更好地做优自我职业生涯规划。“我们已经收到近40份简历了。”阳江华电电力技术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说,这是第八年到学院招聘,对我院学生印象很好,这次计划招聘100多人。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在招聘会现场,学院的领导、专业教师全程在场,全面做好学生求职择业指导与服务。“学院向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有效平台,提供更多优质就业机会,这场招聘会前已开展了多场企业宣讲会。” 学院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程喜和介绍,自9月底开始,已有60多家企业进入校园作了宣讲,约70人在宣讲会上与企业达成协议,接下来学院还将继续举办企业宣讲会。此外,学院开设就业指导课,并积极走进企业,了解企业所需和毕业生就业市场信息,全力促进学生就业。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