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0/12/17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12月6日,由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汕头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共同举办的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本部升旗台前广场隆重举行。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庭照,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洪木佳,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倪楷涛,市人力资源市场主任林跃烽出席了招聘会。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本次招聘会是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后学院首场线下综合招聘会。招聘会筹划历时一个月,经策划、组织报名、资质审核等流程,最终共有来自潮汕本地、粤港澳大湾区和福建厦门等地的366家用人单位入围参会。参会用人单位中,有多家为行业领军企业、上市公司和校友企业。招聘会提供职业类别1273种,为3582名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7242个。招聘会组委会在完成用人单位资质审核后,同步要求参会用人单位代表完成疫情防控登记,通过核实个人健康情况及“粤康码”、“14天行程轨迹图”,进一步做好参会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据了解,在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影响下,2020年多数用人单位出现了不同层度的人才流失。为了能吸引对应的职业化应用型人才,参会的用人单位集思广益、各显“神通”:有的用人单位通过变更传统就职模式,用“定量模式,多劳多得”的新模式取代传统的“定时模式,准点下班”吸引人才加盟;有的用人单位给出了带薪培训、成长基金、学习奖金等学历晋升培训费用的福利保证。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随着“互联网+5G”时代的到来,毕业生找工作的方式逐步转向“新媒体求职”。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学院和市人社局“政校”携手合作,多措并举为大学生就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通过进一步优化微信公众号功能,实现毕业生网络求职渠道的通畅化、便捷化。毕业生可通过手机直接查询参会用人单位、招募职位和摊位具体位置,这些功能实现了信息查阅、招聘宣讲浏览、面试预约、简历投递等全方位的就业服务。汕头市人力资源市场推出“人力资源网站”及官方微信公众号新功能,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据统计,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参会用人单位中,汕头本地用人单位254家,上市公司42家,学校单位(含幼儿园)/教育培训机构58家。招聘会当天达成就业意向毕业生数2295人次,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起了一个好的开头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