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广东中职生喜爱的大学!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荣登第一

2020/12/22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今年最受中职生欢迎的大学,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荣登第一!


2020年广科院春季招生最低投档分是264分,计划招生1940人,投档人数1940人,堪称中职生最受喜爱的大学!


各专业录取分数情况如下,录取了计算机类、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商务英语等42个专业学生。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以及该校3+证书高考可选各专业学院。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专科层次普通高等院校。 据2019年12月学校官网显示,学院有广州和珠海(主校区)两个校区。


学校成立于1985年,前身是广东省科技干部学院,2003年改制为普通高等学校,2004年被教育部、建设部确认为建设行业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工程试点高校,   2010年被教育部、财政部确定为“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2015年入选国家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3+证书专业院系介绍


计算机工程技术学院


计算机工程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是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广东省首批示范性软件学院、中国计算机学会CSP软件能力认证高职试点单位,2019年成为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是学校综合实力最强的二级学院。


开设有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移动应用开发、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人工智能技术服务6个专业,其中软件技术是国家骨干专业、广东省首批一类品牌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是广东省二类品牌专业,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是广东省二类品牌专业。


国际合作学院


学校于2017年10月正式成立了国际合作学院,现已开展招生工作的有与法国克莱蒙商学院合作的中法“国际管理本科”2+2、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专科教育3+0,即将开展招生的有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合作的软件专业2+2、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合作的大数据(云计算)专业2+2、美国北密歇根大学合作的新媒体专业2+2等项目;常态化开展跨国与跨境科技研发、语言服务、交换生等项目。


旅游学院


2019年1月,学校整合原外贸与旅游学院的部分专业,成立了旅游学院。学院开设了旅游管理、旅游英语、空中乘务、会展策划与管理4个专业。


机器人学院


机器人学院是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新成立的二级学院,其前身为学校历史最悠久的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国家级电子技术重点专业群。2018年为适应珠三角大湾区产业升级,学校以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为基础,新组建了机器人学院和机械与汽车学院。


机器人学院现有工业机器人、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电子技术、通信技术等4个专业,在校生近1600名。


商学院


商学院相关专业建设早、基础好,深耕电商行业发展20多年,靠实力赢得了广东乃至全国同类专业院(系)的“江湖地位”,专业建设硕果累累,得到业内广泛认可。


围绕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等生产性服务业发展重点领域,开设电子商务、国际贸易与经济(跨境电商)、物流管理、移动商务专业。


应用外语学院


原外国语学院,外贸与旅游学院,是学校最早设立的院系之一。


目前设有商务英语、商务日语、应用英语专业,其中商务英语专业为首批广东省高职教育重点产业,先后获得校级教学团队、升级优秀教学团队称号。


文化与传媒学院


文化与传媒学院现有文秘、网络新闻与传播、人力资源管理、法律事务等4个专业。其中文秘专业为国家优质校骨干专业(文秘专业全国仅3个)、省示范专业、省二类品牌专业;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人力资源专业为校级“互联网+”特色专业。


机械与汽车学院


机械与汽车学院是省直机关“文明单位”,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拥有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广科三一海工协同创新中心”、国家生产性实训基地“广科先进制造技术公共实训中心”,是学校历史悠久的二级学院之一。


学院现有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设计与制造(海工装备自动化方向)、数控技术、汽车车身维修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新能源汽车技术等6个专业(方向)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成立于1999年,招生专业有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物业管理(不动产管理)、工程造价。其中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为“校级重点专业”,建筑工程技术专业2017年获校级“互联网+”特色专业建设立项。


财会与金融学院


学院现设有会计、投资与理财、财务管理和会计信息管理四个专业。


其中:会计专业是国家骨干专业、广东省示范专业、省示范校重点专业、广东省二类品牌专业,会计信息管理专业是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专业,投资与理财专业是广东省二类品牌建设专业;学院实践教学条件优越,现有云智慧虚拟仿真、金融大数据等11个校内实验实训室、2个教学企业、2个校内实训基地,以及新道、金蝶、网中网、会算账等50多家紧密合作的校外实训基地。


艺术设计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现有产品艺术设计(产品设计方向、时尚用品设计方向)、环境艺术设计、艺术设计(平面与广告设计方向)、工业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动漫设计与制作方向、游戏美术设计方向)5个专业。


其中产品艺术设计专业为国家骨干校建设重点专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为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建设高水平专业暨广东省二类品牌建设专业,艺术设计专业为校级重点建设专业和校级“互联网+”特色专业,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为校级“互联网+”特色专业,这些专业设置符合粤港澳大湾区创意产业迅猛发展的趋势,就业前景广阔。


体育健康学院


学院现设有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体育产业营销方向)教研室、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高尔夫方向)、社会体育专业(休闲运动方向)教研室、社会体育专业(健身运动方向)教研室、公共体育教研室、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学生工作部和学生体质测试中心等机构。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