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院教师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二等奖

2020/12/25  惠州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惠州学院教师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二等奖

12月20日,“第二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徐宁副教授主持的《人力资源管理》在全国2391名教师参赛课程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惠州学院

课程团队成员


本次“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由高校教学发展网络及广东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指导,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九所国内知名大学联合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等多所“双一流”大学在内的209所高校、747门课程同台竞技,竞争十分激烈。


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采用网上评审方式,面向所有参赛教师,匿名互投,角逐出404门课程进入复赛。复赛通过提交课程教学日历、教学设计及录制知识单元说课视频等进行。最终仅60门课程获得奖项,其中排名前30的课程进入决赛。决赛环节采用现场答辩形式,评出特等奖5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


广东省14所高校28门课程进入复赛,最后4门课程获得奖项,其中,华南师范大学惠州学院获得二等奖,广东医科大学和汕头大学获得三等奖。


2020年7月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务处统筹协调,网络与信息中心全程提供技术支持,经济管理学院从人员、技术和教学资源上提供全面保障,课程团队通力合作,历经6个月的精心打磨,披荆斩棘,使该门课程一举获得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我校也是此届比赛中唯一一所跻身该项比赛前30行列的广东省地方本科院校。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