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这4所高职, 3+考生高考分差最高竟达128分

2020/12/29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在查看3+证书考试往年招生计划和投档情况时,我们会发现这样一个现象:


“部分院校在进行3+证书考试招录时,会分别设置市内、市外招生计划,某些招生专业也只面向本地考生招录,即便是同一专业录取,市内考生的投档分往往比市外考生的低很多。”


也就是说,部分院校在3+证书考试招生录取时会对本地户口考生会有一定的倾斜。这就是常说的“本地生源保护政策”。


而在广东3+证书考试招生院校中,有3所院校历年3+证书考试都有对本地生源的保护,同时面向市内、市外招生,独立划档,各自有不同的分数线,甚至还有1所高校仅面向本地考生招生。今天广东招生在线就跟大家来盘点一下~


PS:3+证书考试录取不区分市内、市外生源,统一分数线录取,详解请看下文。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3+考生高考

在2018-2019年3+证书考试录取,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实行对本地生源的保护,市内、市外考生独立划档。

其中在2019年3+证书考试中深圳市户籍考生最低投档分为262分,其他市户籍考生最低投档分为343分,市内、市外分差高达到81分。


深职是全国高职院校NO.1,位居广东公办专科第一名,被称作专科院校中的985/211,学校拥有全省最特殊的人才培养方式:“四年制专科专业”,很多同学都曾表示自己的理想院校是深职院;


不过深职每年的投档分数线都很高,想考深职的小伙伴,就要更努力啦!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3+考生高考


在2018-2019年3+证书考试录取,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实行对本地生源的保护,市内、市外考生独立划档,其中在2019年3+证书考试中佛山顺德区户籍考生最低投档分为128分,佛山顺德区外户籍考生最低投档分为256分,分差高达到128分。


顺职院虽然只有一个校区,但是占地面积高达1749亩,学校拥有校内实训基地19个,实验实训室223个,中央财政支持实训基地1个,省级重点实训基地8个。


学校大到真的可以用宏伟来形容,同学们到时候可以试试看逛一圈学校要花多长时间,顺便告诉大撕兄,我也有点好奇。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在2018-2019年3+证书考试录取,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实行对本地生源的保护,市内、市外考生独立划档,其中在2020年3+证书考试中珠海市户籍考生最低投档分为158分,其他市户籍考生最低投档分为202分,分差高达到44分。


3+考生高考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是由珠海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虽然学校占地面积不大,但是食堂是真的好吃!还可以送外卖到宿舍楼下!


除此之外,在3+证书考试招生院校中,还有一所高校暂仅面向本地考生招生,不招其他市考生↓↓↓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3+考生高考


在2019-2020年3+证书考试中,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暂只面向深圳市户籍考生,因此,如你不是深圳户籍考生,就要谨慎报考啦!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有深圳市强大的财力作为背后支持,后续发展空间非常大,是高潜力学校。


学校北门有个“知行楼”是全校唯一长满“头发”的建筑群,是每个学院的实训楼有红、橙、黄、绿、蓝色的走廊,被称为网红打卡地哦。


以上几所有户籍保护的专科院校,在3+证书考试录取中,市内考生的投档分均比市外考生低。

现实很残酷,部分院校3+证书考试录取有户籍保护,没有户籍优势考生必须努力再努力,因为人家户口优势就已经秒杀很多人了。


同学们,尽管往前冲吧!祝你们都能考上理想的大学!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