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2020/12/30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我校举行了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全校1200多名师生运动员进行了43个项目的比赛。 校长袁毅桦,副校长许玉柏、李柏青、赵银生,各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赵银生主持。

袁毅桦校长在会上的致辞: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是学校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是进一步提高师生健康水平,满足师生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体现。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开幕式中,各个方队整齐划一的步伐表达着团结与友爱,展示出我校师生的自信与热情,精彩连连,惊喜不断。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国旗护卫队身着戎装,迈着有力的步伐,护送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庄严的升旗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举行,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敬,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运动健儿们活跃在赛场上每一个角落——长跑、铅球、跳远……他们任凭汗水洒在赛场上,拼尽全力挑战对手,挑战自我,留下了一个个漂亮的成绩。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运动会上,运动员们以实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终由财经管理学院、机关一、汽车工程学院获得教工团体前三名,装备制造队、智能控制队、信息工程队获得学生团体前三名。

本次运动会,各项比赛井井有条、激烈精彩,全体运动员勇敢顽强、力争上游;全体裁判员严肃认真、恪尽职守;全体工作人员通力协作、兢兢业业;所有观众文明助阵、文明参与。这是一个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盛宴,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但运动的步伐永不停歇!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体育文化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