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

2020/12/30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

经过1个多月的紧张筹备,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荐活动周于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本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以“小型+多场次”的方式举办,活动时间从17日到20日,共持续4天。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苏江以及各院系的相关领导到场指导工作。

本次供需见面会累计参会企业726家,提供岗位数量约3000个,计划招聘人数约18000人,我校2021届毕业生人数和招聘会岗位数比为1:4。参会企业包括广州港、蓝思科技、易事特集团、银禧科技、玖龙纸业、中粮集团等知名上市企业。参会企业类型及招聘岗位需求覆盖我校12个院系,其中,智能制造类和通讯电子类企业占比最大。在薪酬待遇方面,参会企业的月薪最低3500元起步,普遍薪酬在4000-4500元以上,个别技术含量高、科技感强的职位月薪过万。

经调研,部分参会企业表示由于今年上半年疫情影响,人员流失较大,随着下半年企业的经营恢复正常、规模扩大,招聘需求不减反增,个别企业为留住人才,采取即招即录用的方式,例如富士康集团在招聘时,现场给应聘者发offer,直接确定录取名单。而毕业生方面,随着就业心态的转变,今年的应聘积极性更高,平均每家企业收到求职简历24份;参会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的总体评价不错,平均每家企业意向录取数约9人。

下来,我中心将继续跟进企业招聘的后续事宜,并积极开展线上推荐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选择的机会。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贺定修校长到供需见面会现场指导工作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毕业生应聘现场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毕业生应聘现场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毕业生应聘现场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