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

2020/12/30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搭建我院与医药企事业单位的交流平台,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11月13日,我院在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广州医科大学越秀校区田径场成功承办2020年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医疗卫生类专场招聘会。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招聘会现场

 

本次2020年“阳光就业”招聘会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广州南方人才大学生就业市场有限公司、广州医科大学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160余家,提供招聘职位数达6800余个,大专岗位需求2200余个,其中,招聘大专护理岗位860个。招聘会入场学生超过2500人。

招聘会上,护理专业毕业生依然炙手可热。我院2021届护理专业学生共658人,但部分用人单位仍表示目前护士缺口较大。当天上午,佛山市禅城中心医院、南方国际集团、方舟医药有限公司、广东泰成逸园养老院四家企业到我院开专场招聘活动,抢聘人才。我院120多名学生参加了佛山市禅城区中心医院的招聘活动,经过宣讲、笔试、面试环节筛选,医院方反馈我院毕业生综合素质较好,大部分毕业生达到录用要求。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专场招聘活动现场

 

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彭罡、我院党委副书记谭卫文、副院长夏金华、相关二级学院党政领导、保卫部负责人以及相关专业老师、辅导员均到招聘现场走访用人单位、了解用工情况,并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给予就业指导。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彭罡一行与我院党委副书记谭卫文交流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我院副院长夏金华向学生了解情况

 

招聘会现场还专设“征兵宣传”、“政策咨询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政策宣传栏”四个功能区,并邀请院内专家、老师为毕业生详解就业政策及应征入伍政策。

线下招聘会的举办,更好地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不仅有利于用人单位吸纳优秀毕业生,优化人才结构,也较好地提高了毕业生寻找工作的精准性和匹配度,有利于毕业生能够更加快速、准确地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实现高质量就业。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