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学子樊振东获国家体育总局“2020年度体育运动奖章”

2020/12/31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学子樊振东获国家体育总局“2020年度体育运动奖章”

12月26日,国家体育总局进行了2020年体育运动奖章、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的表彰,我院培养、输送的乒乓球运动员樊振东获颁2020年体育运动奖章。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注:樊振东比赛资料图,来自“乒乓世界公众号”


为表彰2020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根据《运动员、教练员体育运动奖章授予办法》规定,12月26日,国家体育总局发布《关于授予2020年度体育运动奖章的决定》,授予樊振东等19名运动员、授予12名教练员2020年度体育运动荣誉奖章。    


樊振东是我院培养、输送的优秀运动员。2020年,樊振东凭借精湛的球技、敢打敢拼的精神和对体育精神的追求,不断突破自己,共夺得2020年德国公开赛男子单打冠军、2020年卡塔尔公开赛男单冠军、2020年男子世界杯男单冠军、2020年国际乒联总决赛男单冠军及202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单冠军等多项世界和全国赛事成绩。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注:樊振东比赛资料图,来自“乒乓世界公众号”


体育总局号召广大体育工作者和运动员要向获奖者学习,学习他们祖国至上、服务大局、为国争光的爱国情怀,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的顽强作风,学习他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敬业奉献的精神境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意志,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为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