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3/10/20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911日上午,我校在湖光校区、遂溪校区、廉江校区分别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全体2023级新生参加。

开学典礼.jpg 湖光校区开学典礼现场 

 

遂溪校区开学典礼现场 mmexport1694397869398.jpg

廉江校区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trashed-1696989426-IMG_20230911_095140.jpgIMG_6475.JPGIMG_6480.JPG  

湖光校区新生代表2023级现代物流管理2班邓修辅同学表示,领导老师们的亲切关怀,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帮助,都深深地温暖着我们。作为新一届的湛幼青年,我们会秉承“笃学 笃行 致真 致远”校训,勇敢探索,绘就属于自己的青春画卷;甘于奉献,擦亮属于自己的青春底色;脚踏实地,奋斗属于自己的青春梦想;在美好的校园里,我们踏上青春的赛道,一起奋力奔跑,跑出湛江幼专青年学生的最好成绩!

 

IMG_20230911_094306.jpg 邓修辅同学发言

遂溪校区新生代表2023级小学教育1班姜家琪同学表示,很激动能来到人生的又一个驿站——湛幼这一个大舞台,和大家一起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为学校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见证学校未来几年的宏伟发展。新的生活需要我们积极地发挥主观能动性去探索,去体验。学校的校园活动丰富,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我们可以踊跃参与各项比赛和实践活动,培养自身兴趣,发扬自身特长,挖掘自身潜力,用不怕输的自信与勇敢去迎接每一个挑战。

 IMG_6483.JPG

姜家琪同学发言

廉江校区新生代表2023级学前教育()1班黄琪芸同学表示,第一次来到这个新的校园,师兄师姐们的热情接待和帮助,让她感觉来到了一个温暖、活泼的大家庭。她相信,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会成为志同道合的朋友,会成为团结友爱的兄弟姐妹,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和指导下,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进入湛江幼专的我们,最主要的任务还是学习,我们要在老师的教导下,积极主动地学好各门课程,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提高专业实践能力,成为适应社会需要的、拥有一专多能的教育型实用型人才。

retouch_2023091110102594.jpg 黄琪芸同学发言

湖光校区教师代表学前教育一系吴佩君老师表示,同学们已经进入大学校园,将获得全新的教育体验。希望同学们一要完成角色转换,实现从被动学习到主动学习的转变。二要确定未来目标,有意识地确立自己专业或职业的目标,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三要学会面对挫折,成功来自于对自我的挑战,以及经历挫折后的进步。遇到困难也请记得找班助师兄师姐、班主任、辅导员等,我们都在这里陪伴大家健康成长。愿同学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在湛江幼专继续书写绚丽人生篇章!

0911_5.jpg 吴佩君老师发言

遂溪校区教师代表中文系刘茜老师表示,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穿越山海,加入我们湛幼大家庭,与我们共赴一场浪漫的相遇。希望同学们读过的每一本书,你遇见的每一个人,你走过的每一条路,你经历过的每一件事,都将铸就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独属于你的大学浪漫。无论是海里的浪,还是风中的云,愿你们在这趟旅程中都能兴之所起,乘兴而至,乘兴而归!

cfc2b833aa0c1ad5e5ffb9badbaf511.jpg

刘茜老师发言

廉江校区教师代表学前教育二系陈彩老师表示,我们学校多年来培养了大量优秀的教育人才。希望你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树立“我一定行”的坚定信心,创立认真刻苦的学风,创设礼貌有序的环境,培养持之以恒习惯,营造团结友爱的氛围,同学们要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和社会实践,这样既丰富自己的生活,又能展现自己的才华。

retouch_2023091110112242.jpg 陈彩老师发言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许文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进云,副校长林波分别在湖光校区、遂溪校区和廉江校区开学典礼上致辞,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来自18个省市区的三个校区共41522023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未来三年的大学生涯中,将实现梦想的美好心愿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努力开创自己的美好未来。一要坚持理想为根,在艰苦奋斗中展现青春抱负。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尽早明确自己的理想目标,在最能吃苦的年龄,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大学阶段的学习中,多学多问、扎实积累,在艰苦奋斗中实现青春抱负。二要坚持学业为本,在求知求学中提升专业实力。大学阶段除了专注课堂学习,还要提升自我学习的能力,除了掌握专业基础知识,还要提升专业实践能力。希望你们在最应该奋斗的年纪,以优秀的师兄师姐们为榜样,乐学笃行,锐意进取,在未来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三要坚持创新为魂,在拼搏进取中贡献青年力量。希望你们在学习中以创新的思维探索新的理论和方法,通过创新创业竞赛把自己的创意灵感落地实践。希望你们在具有无限可能的年纪,不怕困难,勇攀高峰,锤炼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国梦、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年力量。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充分利用校内优质资源,让校园里书声朗朗、琴声悠扬、朝气蓬勃!希望你们铭记“笃学 笃行 致真 致远”的校训精神,以新的学期为新的起点,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学校将始终为你们保驾护航!

0911_2.jpg 许文滔书记、校长致辞

IMG_6571.JPG 赵进云副书记致辞

retouch_2023091110115616.jpg 林波副校长致辞

新学期 新征程  

让我们以更饱满的激情  

迎接新的挑战!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