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艺术学校白云教学部

2014/4/17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市艺术学校始建于1973年,是广州市唯一一所公立的综合类艺术学校,现有本科、大专、中专、业余培训四个办学层次。2002年4月,学校与芭蕾舞团实行资源整合,著名芭蕾舞表演艺术家、广州芭蕾舞团团长张丹丹担任校长。2004年被评为广东省重点中等职业艺术学校。为了探索有利于艺术教育和表演艺术发展的新体制和机制,2005年3月学校划归广州大学、广州芭蕾舞团、广州歌舞团组建成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06年2月,我校被评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

      学校面向全国招生,目前共有在校生一千多人。学校的培养目标一是向高一级艺术院校输送优秀生源;二是为各文艺专业团体、企事业单位输送具有高素质的艺术人才。近几届毕业生中部分学生考入北京舞蹈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国戏曲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广州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等院校;部分就业的学生分配到中央芭蕾舞团、广州芭蕾舞团、广州市歌舞团、广东现代舞团、广州电视台、广州粤剧团、广州红豆粤剧团、广东曲艺团、广州艺术博物院、南方航空公司、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广深高速公路等企事业单位。

      2003年,为了拓宽学校办学规模及办学层次,我校经广州市教育局审批在广州市成立白云教学部,并开设音乐专业:音乐表演(通俗、民歌、美声)、音乐表演(钢琴)、音乐表演(器乐、流行音乐)、音乐舞蹈(街舞、群众文化艺术、)及幼儿教育(幼师)。广州白云教学部也是星海音乐学院全日制音乐大专教学部,多年来,已培养了一批优秀的音乐艺术人才,并每年为星海音乐学院华南师范大学等音乐院校输送了一大批升上本科继续深造的优秀学生。广州市艺术学校白云教学部因地处广州市区,有专业教师资源丰富的优势,现教师以学校本部、广州歌舞团、广州芭蕾舞团、星海音乐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歌舞团、广州乐团等单位为依托,组成了一支教学经验丰富、学术上有较高造诣、责任心强并可胜任舞蹈、钢琴、器乐、声乐本科、大专、中专多层次教学的优秀教师队伍。我校一直坚持专业与文化并重的教学理念,立足培养德艺双馨的知识型艺术人才,确立对音乐专业学生的培养目标:一是向各高等艺术院校输送优质生源;二是向社会各界输送具备综合素质的艺术人才。

      白云教学部为音乐专业学生配备充裕的80多间钢琴、数码钢琴、古筝、电子琴、形体舞蹈教室、小型音乐厅演奏厅、网络计算机教室、多媒体教学室、外语语音室等完善的教学设施设备。

完善的教学设施设备。

  广州市艺术学校白云教学部广州市艺术学校白云教学部广州市艺术学校白云教学部广州市艺术学校白云教学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长福路198号大院内

学校首页:广州市艺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