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骏艺艺术培训学校招生简介

2014/4/17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深圳骏艺艺术培训学校是经深圳市教育局核准,深圳市民政局注册[民政字010162号]登记的一所专业艺术培训学校,前身是《深圳骏毅体育舞蹈艺术学校》,是由亚运会金牌教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深圳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副会长,国际级、国家级教师、裁判、连续六年获得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职业拉丁舞冠军、英国皇家舞蹈教师协会及英国国际舞蹈教师协会职业教师、中国国家青年队体育舞蹈拉丁舞总教练马骏创办的一所专业舞蹈艺术学校,是深圳唯一的一所专业体育舞蹈学校。

深圳骏艺艺术培训学校招生简介

学校环境

  学校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与观澜高尔夫会所相邻,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拥有完善的教学设施和生活设施,其中专业课教室九间共2000多平方米,文化课教室、阅览室、健身房、电脑教室、便利店、学生食堂、多功能厅、学生宿舍楼等教学生活设施5000多平方米,并拥有篮球场、羽毛球场等活动场地,绿化林荫、环境优美,为学生提供了舒适的学习环境和便捷的生活条件,学校实行严格的封闭式全日制教学管理。

管理团队

管理团队

 

  学校成立以来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和艺术方针,学校的办学宗旨是“艺德并重”培养具有舞蹈素质涵养、德才兼备的优秀艺术人才。随着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学校与广州市艺术学校合作开设“国标中专班”与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院合作开设成教“国标大专班”,在四川省会成都设立了“成都分校”全国各省、市累计考入我校学生达700人之多,已毕业的三届大、中专学生已经成为中国体育舞蹈事业的中坚力量。

 

师资力量

师资力量

  学校经过长期的教学实践,现已拥有一支专业素质高、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马骏校长亲自执教,同时聘请国际国内资深专业拉丁、摩登舞教师黄蕊、尹向荣、黄琦雯、张赤、李栾、黄忆、桂仕楠、田玉君、徐慧婷、王晶、陈帅、王思乐、李淑怡、徐韬、张婕、邱禹铭(助教)、徐婉(助教)、李国庆(助教)、陈秋莹(助教),芭蕾舞教室丁磊、王金鑫及街舞、现代舞、爵士舞、民族舞等一批业内优秀教师。

学子金名榜

学子金名榜

 

  2007年至今学校培养的学生参加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全国体育大会等国家级、省级大赛中获得冠军86人/次、获得亚军、前六名176人/次,还分别获得第九届“桃李杯”国际标准舞比赛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奖。

 

  学校雄厚的师资,严格的管理,求精的执教将成为培养明星冠军的摇篮。学校的前景无限光明,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学校欢迎热爱舞蹈的学生入学深造,欢迎学生家长来校参观考察。

 

招生范围及名额面向全国招生

体育舞蹈/国标专业

班 级

学 制

招生对象及要求

名额

毕业文凭

中专

6

小学六年级毕业,提供毕业证书

30

广州市艺术学校(户口可迁移广州)

中专

5

读完初一学生,开据学籍证

30

广州市艺术学校(户口可迁移广州)

中专

4

读完初二学生,开据学籍证

30

广州市艺术学校(户口可迁移广州)

中专

3

初中毕业生,毕业证书

30

广州市艺术学校(户口可迁移广州)

3+2大专

5

初中毕业生,提供初中毕业证书

30

昆明职业艺术学院(户口须迁移昆明)

1+2大专

3

职高、中专、技校毕业生,提供毕业证明书

30

昆明职业艺术学院(户口须迁移昆明)

大专

3

高中毕业生参加高考投档录取昆明艺术职业学院(高考投档专科:昆明艺术职业学院)

30

昆明职业艺术学院

进 修

2月—1

专业教师、选手

30

深圳骏艺艺术培训学校结业证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