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超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专业介绍)

2014/6/13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胡锦超职业技术学校2014年招生简章(专业介绍)

 

专业代码人数
专业技能培养方向与就业职业(岗位)
说        明
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
090400(50人)
培养影视动画(二维动画、三维动画)片制作、电视节目包装、摄影、活动执行等专业技能。可就职电视台、营销策划公司、工业产品设计公司、传媒公司等。
全区招生。学生须自带手绘板。
美术设计与制作(原美工广告)142200
(50人)
培养平面广告设计、摄影、网页美工设计、包装设计、图片精修、电子商务美工、美术影视与动画、多媒体设计制作等专业技能。可就职多媒体作品制作员、动画绘制员、影视动画制作员、广告设计员、色彩搭配师。
学生须自带电脑。
模具制造技术
051500
(100人)
(三二分段)
培养计算机辅助设计、机械加工、模具设计与数控加工编程、模具装配调试与维修等专业技能。可就职计算机辅助设计工程师、机械加工、机械零件质量检测工、机械产品装配工程师、模具制造工程师、模具设计师、编程工艺师、电切削工。
全区招生50人,容桂招生50人。通过转段考试,录取50名学生直接到广东科学技术学院(珠海)学习2年。
计算机网络技术
090500
(50人)
(三二分段)
培养综合布线设计与施工、网络设备安装与调试、无线网络测试与维护、网络管理与维护、网络产品营销、网络与信息安全等专业技能。可就职网络设备调试员、网络管理员、网络编辑员、网络课件设计师、网络技术人员。在校期间要求考电工证。
全区招生。与顺职院联办,转段考试后录取30名学生到顺职院学习,2年毕业。
商务英语
121300
(100人)
(国际合作班)
熟练掌握英语读、写、听、说、译技能,掌握外贸商务知识,能用英语从事商务、外贸等专业技能。可就职于涉外企业的国际贸易业务员、跟单员、单证员、秘书、公关员、电子商务师、国际商务人员。
全区招生50人,容桂招生50人。
电子商务
121100
(50人)
现今最热门专业。培养熟悉网店运营、网店客服、网店美工、网店管理等技术技能。主要专业课程:电子商务基础、网店客服、网店推广、Photoshop、文案策划、淘宝规则等。在校期间要考电子商务员证书。
与顺职院联办,转段考试后录取30名学生到顺职院学习,2年毕业。
商品经营
120700
(50人)
(创业班)
培养学生的商业创意及创业精神。主要专业课程:创业实务、网上开店、网店客服、网店推广、文案策划、淘宝规则等。在校期间在教师和企业专家的辅导下进行网上开店创业。在校期间要求考电子商务员证书。
学生须自带电脑。
会  计
120100
(50人)
培养会计做账、会计事务管理、财税协管、出纳、统计、仓管等专业技能。主要专业课程:基础会计、工商业会计、统计、电算化、经济法、财务法规,电子表格等。在校期间要求考取会计上岗证。
 
计算机应用
(物联网)
090100
(50人)
培养熟悉楼宇安防智能管理与监控、智能家居设备联网的设计、安装、调试及销售等方面的技术。可就职于安防智能管理监控与智能家居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及销售等方面工作。在校期间要求考电工证。
 
学前教育
160100
(50人)
掌握学前教育基本理论、有一定艺术专长,能胜任学前保育、教学、管理等专业工作。可就职幼儿园及各类早教机构、学前社会教育机构等。
要求五官端正,身高不低于1.55米,有一定的文艺基础,表达能力较强。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