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华工贸技工学校学费、伙食费标准多少

2015/5/5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学校的伙食费标准费用是多少?
学校饭堂卫生安全达标,菜饭价受物价局监管,早餐1-3块/餐,午餐、晚餐4-7块/餐。每日三餐和夜宵正常提供,菜式多样化,讲究营养配合。食堂设置大型电视、小卖部等,能满足和丰富学生的日常生活需要。


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跨省市就读,可否享受国家的资助?

凡报读我校的所有农村户籍的学生,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县镇非农户口的学生,均可连续两年享受每生每年1500元的国家助学金共3000元。另农村户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由生源户口所在地村委会或居委会出示经济困难证明,可享受免高达5000 元学费,两项最高可享受共 8000 元的补助。


可否进行勤工俭学从而减轻家庭经济负担?
学校非常重视有家庭责任感并积极上进的学生,特此制订了一系列的助学政策:A、积极为学生申请国家助学金。B、学校设立了奖学金制度。C、鼓励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勤工俭学,学校每年寒暑假可以为同学们提供勤工俭学的实习单位招聘信息。


学校学费多少钱?
收费都是经过物价局部门审批,上级部门批准的,每个系列专业和层次费用都不一样,具体收费在本网页招生专栏里面有,其中收费标准包括学费、实验、实习费,免收住宿费。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