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华工贸技工学校校风学风怎么样

2015/5/5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学校校风学风怎么样?好不好?
学校实行半封闭式军事化管理,由学生科、班主任、任科教师、保卫队、团委学生会、宿管员共同组建成学校的管理团队,保障学生的人身财务安全,又共同提高学生的职业素质,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学生管理规定:学生周一到周五进行不能随意进出校门,有事外出须向班主任请假。学生周日到周四晚正常晚修。学校社团文化丰富,定期召开各种校园文化节,来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职业素质,同时学校开设有GIC等各种业余技能培训班,学生可自由参与,丰富课余生活,又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增加就业的法码!

 


办学条件怎么样?
学校硬件设施完善,拥有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卡拉OK室等齐全的体育设施和文化设施,也拥有珠宝设计、工艺、鉴定、营销、电子商务、汽车维修、机电实训、电工、服装设计及加工等各种专业教学实训中心、以及各种多媒体教室、多媒体机房等专用教室和实训场所;共有先进的计算机320台、各类实习、实验设备2963台(套),各种教学、实习实验设备总价值高达2207万元。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