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技师学院毕业就业率100%

2015/5/6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技师学院办学条件

 

◆一流的师资队伍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356人,其中专职教师300人,且100%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学位以上超过15%;高级职称53人(其中正高1人),中级职称77人,初级职称46人;一体化教师达到70%。学院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先后分批派出近100多人次赴德国、奥地利、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培训进修。学院还从各行业聘请了66名技术骨干、行业专家兼职。 

 

◆一流的实习设备和条件

学院实训设备高端先进,功能布局合理,拥有各类先进实训设备8000多台(套),投入设备购置资金15000万元。各专业建设均有相应的实训中心,如计算机实训中心、数控加工中心、模具制作中心、电子电工实训中心、汽车实训车间、电子商务中心、会计实训中心等96个实训室。与100多家大型企业建立了实习就业合作关系,其中世界500强企业有5家;建有校外实习基地80多个,与16家大型中外企业合作开办23个冠名班。 

 

◆一流的管理水平

质量管理符合ISO9000:2002国际质量体系的要求,并通过认证审核。 

 

◆一流的专业设置

目前学院已成为东莞地区规模最大,专业门类最齐,培养层次最多的综合性职业院校。开设机电一体化(IHK/HWK机电师)、数控加工(IHK/HWK切削师)、电子商务(IHK/HWK电子商务师)、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IHK/HWK模具制造师)、汽车机电(IHK/HWK汽车机电师)、现代物流(IHK/HWK物流师)等六个中德合作专业,两个英国ASFI酒店管理、国际贸易专业;常设专业36个东莞区域经济社会亟需的专业。 

 

◆一流的推荐

就业历年来,毕业生就业率100%以上。建校以来,我院为东莞及珠三角各用人单位输送了30000多名高技能型人才,他们大多成了企业的领导或骨干,一大批优秀学子成功创业,成为社会的骄子。 

 

 

东城校区地址:东莞市东城区莞龙大道36号

职教城校区地址:东莞市横沥镇东莞职教城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