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技师学院实习实训与顶岗工作

2015/5/6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我院本着“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职业教育教学的目标,师生们深入企业进行调查研究,了解企业需求及生产经营模式,捕捉典型工作任务,与企业零距离接轨,使学生走出校门时,就可胜任企业工作,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工学一体化教学中以能力为本位,突出对学生能力的培养。在我院教学双边活动中,强化学生角色,给学生更多时间,让学生成为教学活动的主角,充分调动学生的主动性,教师只作为引路人和答疑者,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

 

1、一体化课程教学:

是以国家职业标准为依据,以综合职业能力培养为目标,以典型工作任务为载体,以学生为中心,根据典型工作任务和工作过程设计课程体系和内容,按照工作过程的顺序和学生自主学习的要求进行教学设计并安排教学活动,我院在教学过程中逐步实现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融通合一、能力培养与工作岗位对接合一、实习实训与顶岗工作学做合一。

              东莞市技师学院实习实训与顶岗工作东莞市技师学院实习实训与顶岗工作

 

2、工学结合:

就是以就业为导向,让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有机会进行生产一线和具体工作任务的实际操练,把所学知识用于生产实践,又将实践中遇到的问题,通过再学习寻找解答,得以提高,即“学习--实践--再学习--再实践”,使学生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得到全面提升,成为受企业和用人单位欢迎的技能型人才。

              东莞市技师学院实习实训与顶岗工作东莞市技师学院实习实训与顶岗工作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