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专业与招生范围

2015/5/6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办学层次:中技,高技+专科,预备技师+本科,技师+本科(企业招生)。职业资格证书+ 学历证书“双证”毕业。

 

办学条件:一流的师资队伍(42%的教师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一流的实训设施(实训实习设施设备近亿元,在同类职业院校中处于领先地位),一流的管理水平(质量管理符合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的要求,并通过认证审核),一流的生活设施(公寓式学生宿舍、高速宽带网络、空调设备和太阳能热水器等),一流的推荐就业(毕业生推荐就业100%,就业率98%以上)。

 

招生专业:36个,包括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电器、模具制造、数控加工、数控编程、工业设计、机械设备维修、电气自动设备安装与维修、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电气与空调制冷、楼宇供电与智能化、数控机床装配与维修、计算机、电子、商务、广告、动画、旅游、酒店、烹饪、会计、服装、物流、文秘、国际贸易、市场营销、计算机网络、产品造型设计、人力资源管理等。

 

招生范围:全国,不受户籍区域限制。

 

招生对象:初中、高中、中专、中技、大专等毕业生及企业员工均可报读。

 

助学办法:享受国家减免学费政策;对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可享受国家助学金1500元/年;成绩优秀学生可获得学院奖学金。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