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技师学院再新增一名全国技术能手至8人

2017/3/24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学院装备制造系邓信奋老师在2016年参加第七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中,荣获数车职工组第二名,并荣获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至此,学院再新增一名全国技术能手至8人。

 

为进一步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引导广大劳动者钻研技术业务,走技能成才之路,根据人社部职业技能竞赛管理有关规定,日前,人社部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授予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的决定》(人社部发〔2017〕17号),授予648名在2013年—2016年国际、国内各类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并颁发奖章、奖牌和荣誉证书。

 

近年来,学院一批师生先后荣获国家级、省级技能竞赛冠亚军。目前学院拥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人,全国技能能手8人,广东省技术能手9人,佛山市岗位技术能手标兵11人、南海区岗位技术能手标兵24人。学院培养出来的国家级、省级技术能手及市级技术标兵数在佛山市的职业院校中首屈一指。

东莞市技师学院再新增一名全国技术能手至8人

 

电话:苏老师 2015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   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2016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36号(即东城区下桥路段)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6年)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6年)

     加微信号                          扫描网上报名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