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7/9/25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南博,我来了!”。9月21日下午3点,我校体育馆座无虚席,全体师生怀着满满的期待与热情,精神抖擞地汇聚在此举行开学典礼,昭通市教师代表、企业代表、部分新生家长代表亲历现场,观看了学生精彩的节目表演及开学典礼。此次开学典礼可谓是形式丰富,精彩不断,不仅有得听,还有得欣赏——有老师对新生的寄语,还有学长学姐给学弟学妹“不一样”的祝愿,整个过程中体育馆内掌声不绝于耳。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

    红红火火的开场舞《中国范儿》,热情洋溢、快乐的气氛与节奏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在这热闹的气氛中,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谷荣茂校长寄语广大学子,号召同学们应做一名有理想的有抱负的人、有一技之长的人、有强健体魄的人、有道德的人,并希望全体同学铭记,机遇总是垂青那些有准备的人,新的学年,新的起点,只要你们插上理想的翅膀,珍惜当下,憧憬未来,厚积薄发,在南博职校一定会拥有绚丽出彩的人生。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

 

    接下来,由2016级幼师班学生为大家带来了优美动听的南博校歌《梦想飞翔的地方》,预示着全体学生在新的学年开启新的篇章,走向人生的辉煌。李佳楠校长助理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先进班集体和优秀学生个人的决定》,廖健来校长助理宣读《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市级技能竞赛优秀指导老师的决定》、《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市级技能竞赛获奖学生的决定》,由校领导及嘉宾为获奖者颁奖。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

 

    随后,悠扬的葫芦丝演奏荡涤着观众的心灵,配上婀娜多姿的傣族姑娘们的优美舞蹈,让在场的来宾们心旷神怡,仿佛置身在大自然中;武术协会和跆拳道协会的表演给典礼带来了高潮,整齐划一的动作,振奋人心的口号,百折不屈的精神值得每一位同学学习;幼师专业的学生带来的舞蹈《板板精彩》也不甘示弱,积极热情地展示着中职学生的专业风采。这些学长学姐们用自己的方式,无一不表达着对学校的热爱、对学弟学妹的欢迎和对青春热血的赞扬!

 

    新生代表2017级社会文化艺术班檀千笑同学表示,看了学长学姐们精彩的表演,对于自己未来的求学之路充满了期待和憧憬。2017年东莞市优秀教师李佳颖老师则作为教师代表勉励同学们面对全新的学习生活,既要有“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豪迈情怀,也要有“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的雄心壮志;要有“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坚定信念,更要有“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实干精神。而新生家长鲁柏辰同学的父亲深情地说:“孩子们,家是你出发的地方,而南博将是你梦想飞翔的起点!”

 

    最后,开学典礼在2017级全体班主任朗诵《送给新生的一首诗》中圆满落幕。此次开学典礼,是在校学生对自己学习的展示,是新生、家长和企业了解学校办学成果、了解学生综合素质的一大平台,获得了学生家长和企业代表的一致认可。参加典礼大会的昭通市吴文斌老师(昭通市在东莞市教育扶贫跟岗教师)说“南博职校的开学典礼,是我参加过学校开学典礼中最完美的”。开学典礼的成功举行让我们看到了那斗志昂扬的火焰,看到了一幅“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未来图景!

 

相关报读信息: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环境展示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