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庆中秋迎国庆文艺晚会

2017/10/16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9月28晚,我校在莞城校区隆重举行“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晚会,全校师生共同庆祝莞城校区搬迁之喜。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邓任涛校长为晚会致辞,他表示:东莞市商业学校南校区整体搬迁至莞城校区,是我校发展历史中极其重要的一件大事。仅用一年的时间,我们完成了莞城校区修旧换新,整体改造,并且利用暑假顺利搬迁,可以说,今天的演出,是一次搬入新家的乔迁贺喜,是一次学校发展史上里程碑意义的隆重庆典!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作为东莞市第一所区办职业中学,东莞市商业学校到今天已历经33年的办学路程。学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三易其名,三迁校址;直致商业学校和幼师学校“一校两牌”整合办学。33年的付出与汗水,我们一路爬坡过坎、艰难玉成,33年的奋斗与坚守,我们实现了跨越式地成长壮大!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我校积极推进教育改革、优化专业设置,办学规模日益扩大,办学质量美誉于莞邑的城镇乡村,为东莞中职教育树立了示范,做出了表率。今年上半年,我们荣获广东省国防教育特色学校,770名学生考入高职院校,2100名新生入学,提前三年进入“5000人大校行列”。在全国、省、市等一系列比赛中,电子商务、财经、电子信息技术、学前教育等专业师生荣获省以上大赛一等奖共16项,成绩丰硕。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人气高涨。最后,晚会在全校师生大合唱《永远的希望》高亢的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

 

相关报读信息:

东莞市商业学校、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环境展示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